close

IMG_4148  

 

香菇雞湯也算是我很常喝的湯

結婚前我媽媽也常煮 瓦斯爐煮滾後放燜燒鍋 把肉燜的很軟爛 這就是媽媽的味道~ ?!

現在沒辦法常回家喝媽媽煮的湯

只好自己煮了 ...媽~love u, Hug

 

因為這湯真的很簡單 所以我就沒有拍步驟了

(可以參考 山藥蕃茄雞湯  ,一樣的阿~)

 

作法:

1. 雞腿塊入熱水燙半熟 洗淨後備用

2. 香菇泡水 (新鮮香菇&乾香菇 都可以。)

3. 起一鍋水加入洗乾淨的雞腿跟香菇 (香菇水可一起加入)煮滾/大同電鍋外鍋一杯水跳起  後調味即可。

 

ps 1. 我這次有加幾顆紅棗,這個看個人 我也不是每次都加

    2. 如果怕湯太油 可以去除一些雞皮,不過如果飲食沒有過份油膩,也不用太怕雞湯的油脂啦~

    3. 煮熟後 可以轉小火或再燜一下,肉更軟一點會更好吃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