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63  

漢斯木工廚房 fb

台中市西區向上路500號

消費日 104/09/28

 

*****

這間漢斯木工廚房 是在我們散步半徑中常會經過的

門外的綠色植物佈置得很好看 所以路過時都會多看一眼 (才發現是間餐廳) 

每次路過我都說下次要去吃 但都一天拖一天 哈

真正光顧的那天 是放颱風假的日子

所以就沒有拍餐廳的外觀

 

IMG_4865  

一進門入眼的就長這樣

只有右邊靠牆幾桌 左半部是廚房

服務人員招呼問我們要坐一樓還二樓  因為我懶得爬樓梯 就在一樓坐下來了

不過後來上去拍二樓 還不是要爬樓梯

 

二樓長這樣 ↓

IMG_4870.JPG  

 

IMG_4869.JPG  

跟一樓不一樣 空間還滿大的

 

IMG_4868.JPG  

有看到介紹 老闆應該是很喜歡木工

牆壁上有許多木工布置   都是出於老闆的手

 

 

IMG_4858.JPG

 IMG_4859.JPG  

很可愛的 menu

漢斯是用半自助的方式(所以不用服務費) 每份餐點都有代號 需要自己填寫在右邊的單子上

填好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就好囉

 

IMG_4874.JPG   

副餐的紅茶 (糖度可調整)

我很喜歡這種容器裝飲料的fu 光看就覺得很好喝 xd

 

 
IMG_4879.JPG

Haha點的

蘑菇雞肉捲套餐  :omelet .蘋果沙拉 .脆薯

 

IMG_4880.JPG  

我點的

南瓜海鮮濃湯套餐  :濃湯 .蘋果沙拉 .法國麵包

有沒有發現 一樣是蘋果沙拉 為什麼我這盤沒有菜嗎

因為我不喜歡生菜 點菜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說我不要沙拉 店員主動說那幫我鋪些水果好嗎? 大心

 

IMG_4881.JPG  

套餐+59元加購的手工香草鮮奶布丁

 

*****結論

點的這兩份餐點 味道規矩,不過吃起來有新鮮的感覺  滿加分

布丁因為鮮奶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評分可能不公正  哈~ 但不會不好吃

 

IMG_4861.JPG  

環境感覺滿舒服的 用餐時一直聽到英語的老/慢歌 

覺得跟這個木頭佈置的用餐環境很搭  有種很安定的感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