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14

木沐咖啡 mumu coffee fb

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3號

消費日 105/10/09

低消: 一份餐或飲料

**

之前在找離家近的早午餐時 發現的店家

已經默默放在我的想去清單中一陣子了

趁國慶連假終於去了 好開心又好失望ㄚ~

 

為什麼失望咧?

不是因為環境或東西不好吃啦

是菜單竟然改了 改了 改了~~~~~

我去的時候 菜單不一樣了

虧我去之前都看好想吃的了

 

好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

附上現在的menu 給大家參考囉

IMG_2721

雖然種類不算少種

但每種能選的口味並不多

我想可是也是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

店內人手又只有兩個

品項少一點會比較簡單

 

IMG_2715

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

這是後半段的樣子 前半截我沒拍

因為長長窄窄的 好難拍 xd

整家店大概只有10張左右的桌子 不會擺得很密

之前看其他人的分享 說有地下室

當天只有看到往地下室的門是貼非請勿入的

所以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地下室的座位可以使用囉

 

IMG_2716

這是自助區 可以在這拿到餐具與調味料 水

因為半自助

所以mumu沒有收服務費嚕

 

IMG_2717

haha點的花生肉排漢堡餐  附紅茶

中間那各是米形麵 

 

IMG_2718

我點的鮮奶茶 (微糖)

我有看到店家用的是職人鮮奶(紅色的)

糖度應該是固定的 menu寫微糖 我也沒改

但喝起來真的很微糖喔

 

 

IMG_2719  

我的蜂蜜鬆餅

其實送上來我有點傻眼

我不知道它是日式鬆餅啦

吃起來有很濃的雞蛋糕味 香香的  但我還是偏愛格子鬆餅ㄚ~

三片鬆餅中間有夾卡士達醬

害我蜂蜜淋不了 唉~我怕太胖咩

 

*****

整體來講 木沐咖啡 雖然餐點選擇不多 也沒有華麗擺盤

但價格不算貴 環境也乾乾淨淨的

如果想找個安靜的地方 吃點東西喝個飲料 跟朋友聚聚或自己發個呆 我覺得還算ok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