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692

過年前兩天 我突然想到要買韓國海苔回家給姪女吃(♡˙︶˙♡)

在博客來上看到 "歐可奶茶"有特價or每日促銷之類的就順便買了一盒 (最右邊的無咖啡因奶茶)

 

因為我對沖泡飲品不熟

下標後才想到應該要google一下吼

網路評價不錯  加上它是使用奶粉 感覺會比奶精健康

又可以控糖

就又買了中間的抹茶拿鐵 湊免運又多買了左邊的老薑紅茶ˊ

 

結果收到後馬上泡來喝 我只能說很不合我胃口ㄚ~ 哭

 

 

IMG_5656

IMG_5654

無咖啡因奶茶

第一次喝味道很不習慣 粉粉的 與其說奶茶更像在喝牛奶

姪女喝了一口 還跟我說 她不要喝了

 

IMG_5694

抹茶拿鐵

抹茶味很淡 顏色看起來灰灰的,顏色就不吸引我

 

IMG_5697  

老薑紅茶

聞起來有薑味 喝起來偏淡

跟自己煮的薑汁濃度當然有差  但還算安全牌不會喝不下去

茶袋即是攪拌棒的設計我覺得很方便

 

***

每包單價30元左右的真奶茶系列 本來想說那麼貴應該會很好喝

可惜不合我的胃口

感覺比較適合會沖奶粉喝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