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

我很手殘 切得很差 首圖髒髒的 真歹勢

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 那個派很脆啦~

 

拿破崙先生  fb   樂天

這個拿破崙蛋糕並不是新品  (其實我也是年初吃的了)

觀望許久 終於找到機會買來吃看看啦  (可定一週後的時間到貨)

 

IMG_5552

打開長這樣  每盒都附一把刀子

不過我覺得以前的包裝比較好 (有爬文)以前是從旁邊抽屜式拉開

現在這個包裝 要整個拿起來

切成小片後 要拿不是很好拿

 

IMG_5554

沒錯 派皮跟蛋糕本體沒有放一起

所以才能維持派皮的脆度

 

IMG_5555

我買的三個口味

甘納許 芋頭 草莓

 

IMG_5558

沒有加蓋的認真草莓

可以看得出來 草莓是一整顆的吧

 

IMG_5561

芋頭 吃的到顆粒呦

 

IMG_5563

甘納許

巧克力的下面有一層藍莓果醬 整個蛋糕真的很豐富

 

 

IMG_5571    20140501page1_07  

 盒上標示的注意事項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 ↑(網路下載)

 

*****

因為黑貓是冷凍宅配來的

所以家人收貨時 也直接放冷凍冰起來了

所以蛋糕整個很難切

一整條蛋糕其實要退冰很久才有辦法切

建議收到貨時 如果沒有很凍 可以先切好再冰

 

喜歡蛋糕綿密口感的可以冷藏或退冰後再吃 

要多放幾天的或想吃冰淇淋口感的冷凍就可以囉

 

我都只有吃到冷凍的

三個口味喜愛程度 甘納許〉草莓〉芋頭

(芋頭冷凍過 覺得吃起來比較沒味道 就冰冰的而已)

如果要回購 應該會再買甘納許 跟其他口味來吃看看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