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31  

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草悟廠 fb
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

消費日:105/12/9

每人低消:100元  另需10%服務費

 

*****

沒想到會來吃披薩工廠ㄚ~

會知道pizza factory  是去年年初去員林的時候 查到員林車站附近美食

這間披薩店也在其中 (舊合作金庫改建的)

不過當時沒吃

去員林當然是要吃肉圓啦~

 

前兩天網路亂划 看到2015的十大網路票選披薩店 連結請按我

我這麼少外食的人 竟然也吃過3間 

所以決定來踩一下第一名 (貪吃總會有理由的)

 

IMG_3235  

先來看一下用餐環境

首圖是草悟店的大門 

大門進去沒拍到的右邊 有一塊沙坑 可以讓小朋友在那裡玩耍

因為我還沒小孩要溜 所以就沒有特別到那邊去囉

 

玻璃門進來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

木頭 鐵椅加上復古腳踏車的擺飾 色調簡單明亮 簡單又不擁擠 (覺得喜歡ㄎㄎ)

 

IMG_3109  

IMG_3110

菜單 可上fb去看比較清楚

主餐有披薩 義大利麵 燉飯 南洋風味飯/麵 價格大約在150-300元

另有點心 冰品 飲料可單點

主餐+69元可變套餐

↓ (沙拉 麵包 湯 紅/綠茶 甜點-餐後才上 不在照片內)飲料換單點的可折20元

IMG_3119

69元的附餐 (haha吃的)

右上角是松露醬 抹麵包一起吃的

湯跟沙拉 表現中規中矩

69元 基本上也不會太要求吧~

 

IMG_3120

清炒松露鮮蔬 

份量還不錯 我沒有吃前餐 吃完這盤麵 剛剛好飽

松露味我吃不出來

但一直覺得有一個特別的味道

不過不知道是橄欖油 還是松露的味道

 

IMG_3122

川味宮保雞丁披薩

餅皮好吃 (算拿坡里披薩 邊邊比較厚)

不覺的辣 醬有點甜味

算不錯吃 可是料好少 哈~

 

IMG_3124

松露奶油野菇燉飯(米型麵)

這個是我看網路好多人都推薦才點的

米型麵是一種做成米狀的義大利麵 

 

這盤我不是很喜歡  沒口感而且奶味很重

不過就是奶油燉飯呀~跟我一樣不喜歡燉飯口感的 本來就不會點吧 xd

haha說還ok 只是前面麵包也沾松露醬  

又吃了披薩下來

覺得已經有小飽了 燉飯才上所以有點不耐吃  (松露too much)

 

IMG_3126

飯後甜點 

 

*****

pizza factory 草悟廠

環境不錯 餐點表現ok  價格也不貴  

服務人員很親切 看我肚子大 還主動拿靠背的枕頭過來詢問我是否需要 好大心~

 

吃完可以順便逛逛草悟廣場跟勤美誠品

散步消化一下喔~

 

 

同場加印:

no.8 堤諾披薩  我的食記請按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