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76

 

馬各先生 官網 樂天

購買時間 107/01 @樂天網站

 

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ㄚ~

不方便出門 動動手指在網路上買了個草莓蛋糕

其實更想吃的是蛋糕卷類的 但是買一條的運費真的很不划算

在樂天網站上看到 "免運費" "豪華40顆草莓" 一時腦波弱 馬上下訂 XD

 

訂了之後才開始google "馬各先生"

但沒找到什麼心得分享 

只能說並不是什麼有名的蛋糕店 看網站主要在做彌月蛋糕的

還好收到的實品 跟照片上差距不大啦~

 

IMG_4080(擷取自樂天網站)

愛麗絲草莓蛋糕

如店家的圖片

表層鋪滿切片草莓 內層的草莓是整顆的呦~

草莓看起來很多 但可惜不大顆 (好貪心~)

牛奶餡確實不會太甜

搭配草莓酸甜酸甜 算是剛剛好

蛋糕體的部份 其實不厚 不過6吋蛋糕也不可能太厚片啦~

IMG_4081  

這是冷凍過後的 (冷藏放3天 冷凍可放一個禮拜)

一樣建議大家記得先切好再冷凍

雖然店家網站說冷凍後放半小時退冰  吃起來會像冰淇淋口感

但我覺得還是新鮮的好吃呦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退冰半小時 中間的奶油跟草莓還是超凍的

口感不是那麼喜歡

 

IMG_4079  

這是我一起訂的70%可可松露卷 (算是彌補我吃不到蛋糕卷的悲傷ㄚ~)

蛋糕體ok 但奶油餡對我來講太甜了

 

***

整體來講

買的這兩樣 都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

尤其是用宅配的

屬於如果開在自家附近 偶爾想吃可以去買一下的那種

 

不過也推一下店家服務不錯

因為我要求收貨的時間有點趕

店家不但配合 還主動打電話來確認

這點我覺得很不錯

 

***

我覺得有時候太想吃某個東西 就會腦袋打結

事後想想 其實網站的免運 應該是含運

這個6吋蛋糕(有送一個原價35元 很像銅鑼燒的蛋糕 )含運580元

(打這篇的時候看樂天沒有含運費的是480元)

算算其實我還是幾乎付了全部的運費吧 orz

只能怪我貪吃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