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 

tofu 35 豆腐35 FB 

秀豆府 FB 

向上店:台中市西區大進街373號

消費日:105/01/03

低消:一份主餐or220元以上(不含飲品)

 

105/05/19 更新--

今天路過發現已更名。但一樓擺設看起來沒變

店內電話也是延用喔

應該是沒有再加盟原來的豆腐35吧(我猜的啦)

 

***

看首圖就可以看得出來 用餐環境跟一般賣豆腐鍋的不太一樣吧

tofu35 很乾淨,滿像咖啡店的

而且格局很放鬆 不會有兩桌很近 偷聽別人講話的fu

 

image

點好餐後 就會先上小菜 (小菜可無限續的喔)

tofu35的小菜應該可以算有很多種類吧 (雖然都是冷菜 但不會泡菜就有兩三種)

右下的黃瓜看起來是不是比一般常見的醃小黃瓜好吃的感覺呀

左下是馬鈴薯喔

整體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我覺得也滿好的

一般韓式豆腐鍋(如果有吃辣)都可算是重口味的

開胃小菜清爽一點 會覺的更健康 哈~

 

image

吃一下小菜 點的鍋也來啦

泰式紅咖哩雞肉鍋 & 梅花豬豆腐鍋

算是換換口味嚕

在豆腐鍋店也可以吃一下泰式 湯很好喝喔^0^

豬肉鍋選的是一般高湯 因為連假第三天 腸胃該休息啦

 

image

主餐附的穀飯

喔~說一下 店內的檸檬水好好喝

很檸檬 不是那種一大壺水 放兩片的喔

 

image

多點了的泡菜煎餅

我沒吃過正統的也不知道怎麼比 不會乾乾或焦焦的

但煎餅因為用煎的 所以會比較油一點 (冷掉後)

算是跟我個人口味比較衝突吧

 

image

中間的自助空間 (洗手 水 餐具)

 

image  

附上菜單 (歹勢 不太清楚

有四種湯頭的鍋/煎餅/飲品

 

***

 

其實這次是第三次到tofu35了

 

但前兩次都撲空,沒位置

 

終於吃到了  還好沒讓我失望 噗~

 

 

環境&餐點 都還不錯

服務人員也好客氣

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韓式豆腐鍋跟綠咖哩鍋好了 ㄎㄎ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fu35 韓式料理 豆腐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