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95  

既然是pizza店,首圖一定得用pizzaㄚ!

tino's pizza fb 官網  

台中大墩店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-5號 (公益路大墩路口,台北也有分店)

消費日:104/12/20

低消:100元/人

***

IMG_0322  

大片的落地窗,似乎很容易吸引過路人的目光

(當天我坐在窗邊那桌 確實滿多人停下來看)

我跟haha也是散步的時候路過這邊,瞥了一下菜單 我默默把這間加入list xd

看了大半年 終於來了 yeh~

 

cat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牆上的食材看起來很真 新鮮的f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&她們在交換禮物 已羨慕 Q_Q

推開門可以看到 Tino's Pizza  有點工業風也有點木工的溫潤感

我很喜歡這種風格 

工業風的佈置 雖然放大空間 但有時會顯得冷冷的

而tino's用木頭與明亮的燈飾 整體感覺是很舒服的

 

IMG_0276 IMG_0317  

配合xmas快到了 空間裡也做了一點點佈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椅背也套了聖誕老人的被套 可愛

 

IMG_0265

我們選了雙人經典餐

包含一個小pizza +一個義大利麵+烘蛋+70元飲料*2

另外加點了一個薯條 (我是薯條控 ㄎㄎ )

 

IMG_0270

IMG_0273  

菜單可以上官網上去看喔 會比較清楚

 

IMG_0277

IMG_0282

 

西班牙烘蛋

滿好吃的 不過胡椒有點大顆

haha吃了就說 這是tordilla呀 (西班牙馬鈴薯蛋餅)

拜託~就是西班牙烘蛋ㄚ ha想表達?

 

IMG_0285

IMG_0286  

瑪格莉特烤麵

蕃茄基底的紅醬 是haha最愛 (你知道的 攤~)

一般外食 我會"規勸"haha少吃蕃茄醬的 xd

因為蕃茄雖然是健康的東西 但做成蕃茄醬 鈉含量就很高

不過這盤義大利麵口感滿清淡的  (不是不會鹹 是剛剛好的感覺)

醬汁感覺很像是剛用蕃茄熬煮出來的 很清爽 (這是吃完的感想 並非詢問店家的資訊喔)

 

IMG_0295

義式果香燻雞pizza

這款是唯一沒有的醬pizza

我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

就是因為點了這個 才點了紅醬義大利麵給haha吃  (噗~ Balance一下)

服務人員介紹餐點時有說 會有點像夏威夷的感覺

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餅皮很軟 像鬆軟好吃的麵包

可惜上面的材料不算多 但也每一片都能吃的到誠意啦~

因為不會覺得油 所以雖然吃完義大利麵已經有點飽了

但再吃這個pizza 也覺得很ok 不會膩耶~好神奇

 

IMG_0293

花有所薯(peanut butter fries )

薯條控的我去哪都會點薯條來吃

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個薯條加了花生醬 難怪名字取的那麼可愛

醬雖然只淋在中間 不過吃到最後都還夠沾呦

不過不得不說 雖然花生醬很香 薯條也好吃

但已經飽了 這盤薯條反而算是吃的最有負擔的了(如果食量小的 可能還是要量力啦)

 

IMG_0280 IMG_0290

副餐的飲料

熱紅茶&蘋果冰茶

熱飲是用茶包泡的喔 (點餐時店員有先說)

其實熱飲一開始就上了 但到我吃完要離開 紅茶都還溫溫的

我想是因為很大杯 而且馬克杯滿厚的 所以保溫效果不錯

冷飲就都是用外帶杯裝的 有蘋果果粒喔

 

*****

總結

Tino's Pizza  一定要再去吃的店

 

東西好吃 環境不錯 乾淨 氣氛也好

(廁所也貼心的準備消毒酒精)

完。全。喜。歡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
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no's pizza pizza 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