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10-23-16-34-28_deco  

好逗 fb
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5號

消費日104/10/11

低消 100元/人

ps。 首圖右上的狗狗 是好逗的店狗。照片是我從好逗fb下載的喔

 

*****

又是一家偶然拜訪的小店

原本是要去另一家喝東西 (友人給了折價卷)

但出門沒多久 雨就下下來了

我跟haha 馬上放棄  就近隨便找了一間

 

好逗, 巷子裡不起眼的一角

如果不是鮮黃色的招牌,應該很難發現吧!

 

cats  

環境方面

好逗,走得是日式鄉村風

室內明亮的黃色油漆牆 有活力 也很樸實

細看有很多可愛的雜貨小物

& 雖然可以帶狗狗 店內也有狗狗 但沒有奇怪的味道喔 

 

IMG_4947  

店內牆壁張貼的 毛小孩公約

我覺的這樣的規定很好 哈~

我是一個天生怕狗人 不是討厭喔!!

寵物餐廳我就沒辦法去啦 唉~

雖然好逗不是寵物餐廳 但只要大家遵守規定 它也是很歡迎毛小孩一起來的

這樣也是增加大家的選擇呀~

 

cats1  

menu不清楚 拍謝~

就是有早午餐 三明治 鬆餅 炸物小點心 跟簡單的飲料 (咖啡/茶飲)

 

餐點價格都在200元內 

我跟haha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一起吃鬆餅  =簡單的下午茶

 

鬆餅外面有脆 但裡面普普 就是不是超級好吃 但符合它的價格

對了 因為我跟老闆說 我不要鮮奶油也不要灑糖粉 只要楓糖漿就好  (這樣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咩)

所以照片看起來有點空洞

老闆娘可能看我拍照喬很久  後來又送來鮮奶油給我擺盤 哈~ 

 

飲料-紅茶 一大杯 才50元 就是一般正常的紅茶

有點像早餐店的那種 但又不是咖啡紅茶 ㄟ~不會解釋 orz

 

總之

如果想舒適的吃個早餐 (am8點就開囉) 或是午茶

好逗應該算是便宜的選擇囉

有機會我再去試看看他的早午餐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午餐 帶寵物 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