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康小零食 低溫烘培的原味堅果 part l 請按我 

因為上一篇 已經很長了

後面吃的品牌 就另寫一篇嚕

and 有的吃的時間 年代久遠 怕記憶錯亂

接下來就不做口感比較了

但會盡量記錄下來個人的食後感

****

DSC00066  

彰農米糧  網站

購買途徑:網站/傳真/電話 訂購 。可匯款+超取。兩千免運

原味7堅果 250G/240元

這個我是跟PTT合購 不然免運門檻有點高

排版時才注意到 這包堅果是有真空的 ,覺得這樣如果想一次買比較多包 似乎也會比較保鮮

另外它是250g的包裝

如果吃的比較慢的人 滿適合這樣的份量呦~

 

 

IMG_0110   

明美 網站

購買途徑:電話/傳真訂購。一次最少要買20包 。匯款/宅配

原味4堅果 400G/270元

這個也是跟ptt合購,跟了好多次 終於讓我跟到了

ptt上 大推 便宜又好吃

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習慣 無調味堅果了

吃起來就沒有特別驚豔嚕

 

DSC01096   

頂友(寫文時 查賣場資訊 目前沒有包裝堅果的品項 所以就不附連結嚕)

購滿途徑:pc個人賣場 。店到店/取貨付款

原味堅果 300G/220元

我在ptt忘了哪各版看到的 有人在問過年可以買什麼零食 看到有人推薦這家

&網路上有找到 宅女小紅fb 有寫要買這家

我在吃的時候 發現這款是有淡淡鹹味的,後來看背面產品資訊 上面是有油跟鹽的呦

(我有在pc裡留言詢問賣家 但沒有得到回覆)

如果是想採購無調味的 這款就不適合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